2010-03-02 01:53:04ohleaf1029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報告

這次收到森田藥粧一整包的面膜,裡面共有四片!
之前用過森田家的一些產品都蠻喜歡的!
它的牛奶皂也好好用!
懶惰的小米冬天最不喜歡敷面膜了~因為好冷啊!

剛好這幾天天氣大轉變!整個跳過春天來到了夏天!
於是趕緊把面膜拿出來用啦!剛好趕上寫試用報告~~



面膜很乖地縮在包裝的一小角落,整齊地折著...
我把它抓出來~很好~沒有加一層珍珠紙喔!有愛地球!好棒 

然後在拿出來的過程之中,精華液實在很多!
多到我已經在包裝邊緣尻了很久貼到臉上的時候還是一直滴到我的衣服上=  =

袋子裡面的精華液還是很多捏~~

以下來看可怕的敷面膜圖片


小米的相簿




精華液充滿了我的臉啊!!!但是面膜的洞實在有點小
尤其是嘴巴的地方...小米的嘴巴已經算是小了
敷這款面膜還嘟成櫻桃小嘴也不夠小,好好笑喔!
眼睛也有點小,鼻翼旁邊的剪裁也不太服貼,這大概是它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就忍住笑把它敷完了~
十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真的好滋潤,精華液厚厚一層蓋在臉上
雙手畫圓將精華液按摩吸收之後,繼續上我的保養品~

剩下包裝袋裡的精華液呢?
小米將剪好的化妝棉放進去袋子裡壓一壓,變成自製的面膜!
讓他吸飽精華液之後,拿給我室友敷了!等於一包面膜變成兩片面膜了!
兩個人用都綽綽有餘!可見這面膜的大方啦!


敷完面膜之後肌膚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保溼又有彈性啦 

使用起來也覺得很溫和沒有任何刺激不舒服,拉提的效果比較難感受到,可能要等用完四片才知道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