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48:39÷ KING

喜歡的。





習慣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是大腦超出了負荷?還是它懶惰的不想運轉

以致於把它的工作推給了腦幹成為反射神經


讓我像個精神殘疾般總乖乖的執行

所有原本不屬於我的愚蠢指令。


畢旅、段一

時間飛逝讓我很震驚,

打從大夥住一起後

不僅僅成了名符其實的書呆

還是個中規中矩的書呆呢、、

害怕長期這樣的相處

黏膩黏膩,黏總很難不膩。


畢旅回來後的粉紅雲彩,

五片,在教室裡暈了開

夜讀,

超過二分之ㄧ在虹彩上爬樓

我迷戀、我沉醉

不帶任何有色的傷害

就當我只是那個抱著枕頭在看電視的小孩。


上一篇:2008

下一篇:曾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