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07:45÷ KING

What‘s going on?


記憶溜過腦海不停留

不會遊走,毫不保留 直直向前衝

衝破了腦門,我也不曉得哪裡是所謂盡頭。


我不再能用離奇 複雜 詭蹫來形容生活

更新了境界 就活像是個傻子

靜靜聽別人說 卻忘了用嘴巴和自己說、、



關於雅典學院


是不喜歡 很明確 很自然 很肯定

是不舒服 我知道 我理解 我堅信

放不掉只因為依賴 依賴這種慾

是誰都可以 卻仍舊這般貪心


關於flower

我說了很多次 但這一次

我決定真正放手 不能再只是不碰

傷口會發炎 連鎖效應難以避免

一年 就像 兩天?

認識到結束 只不過是一瞬間

我所謂平淡的幸福 一直不去接受的平淡的幸福

要讓它蔓延 讓他擴散 起毛細現象

欸 BUDDY 我要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