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15:25w

真的沒有比較好

好像沒有比較好!
回來的開心跟期待在今天現在完全消失
又變的跟去之前一樣
剛剛也是我撥出的電話
你又是重複晚點在說晚點在說
今天是第一天
不過很早分開不到10快中午才來我心理很不平衡
是怎樣每次都一堆病痛什麼的
為什麼我得到的是這樣子
說回來帶我去吃好東西去哪玩講一堆
還不都是紙上談兵
所做的一切好像白吃好不值得雖然是自願做本來就不該求回報
但是真的很不甘心很悶!我不喜歡只有自己以為的感覺
你說你都在心中但是我感受不到
今天看完的感想是一句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這聽起來很可悲耶!
這話是用怎樣的心情來說的阿完全不喜歡這句話
為什麼你在這邊了我反而覺得更難過
並沒有變的比較好你們都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