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35:42w

詭異。

變了一個人
一切都很秘密也說無法講清
真是太奇怪了
忍不住多疑
不過後來一而在在而三的詢問下始終守口如瓶
也變得沒興趣了
心中是有個底
蔣先生應該也是用在秘密上面吧
為什麼一定要一兌一呀

不懂
長大了心也變黑了行動也秘密了
很多事情都玩偷偷來
有點懷念單純的小時後
不會有複雜的秘密黑暗的小動作
不過
人生還是要美好
c’est la vie
是這樣嗎?!

真心的需要你的眼中看著我
就如同當初一般
當然不可能我眼中只有你你眼中只有我
至少在我們倆的小小世界中
只有你只有我可以嗎?
短暫的瞬間就好了。
我想成為你精神支柱但是你也要給我動力去當你的支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