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34:11♥龍小妹♥

我沒有盲腸啦~~~

哈哈哈!!!

我沒有盲腸啦!!!

盲腸炎割掉了

7/10凌晨掛急診

一直查不出來我的肚子是甚麼原因而劇痛

只"懷疑"是盲腸炎

因為我是初期

陣狀沒有很明顯

驗血 驗尿 X光照兩次 超音坡照3次

最後...終於...

被送進那個太空梭(電腦斷層掃描)之後才查出來

早上9點多就開刀啦

要裸體= ="

我是全身麻醉

可是我怎麼記得我在開刀中有醒過來

好像是因為戴氧氣罩太悶醒過來

護士還問我說:"妹妹怎麼了?!"

後來我又睡著了...























約下午4 5點才醒來



縫了7針

7/14才出院

7/17拆線

回到家後

覺得醫院比較舒服

雖然比較無聊

但醫院有冷氣 病床也很軟

很舒服

不像家裡


















住院時

一直在等放屁

因為要放屁才能吃東西

終於...第二天"排氣"啦!!!

但是只能吃稀飯

吃了一整晚

結果晚上肚子脹到不行

到現在我飲食還是不正常

只能吃一點點

吃太多就脹

脹到讓我想坐著睡覺

躺著就不舒服

補習班 請了快兩個禮拜的假

進度差同學一大截

而且補習班老師還來看我

嚇`!!!


水蜜桃很好吃

可是我沒辦法自己吃掉一顆

幾乎沒吃到

可惜~~~~~











































































































































































































































































































































































我沒盲腸啦!!!
































































































































































































































































































































哈哈哈!!!









上一篇:懶。。。

小戴 2008-07-24 23:12:00

哈哈!!割盲腸很爽吼!!
你割下來的盲腸不拿去煮麵線嗎??

版主回應
盲腸麵線?!

免費送你吃!!!
2008-07-25 22: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