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1:28★Happy。

       ☺`榕★








榕`



我必須跟你說




或許這樣說
會傷你很深
但這個傷
不會長久
只要你愛上另一個女孩
就會痊癒的






























不要在叫我傻瓜喏..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你懂嗎?
即使我還有那麼一丁點愛著你
也別再叫傻瓜喏...
好嗎?

























我們之間的一切
會變成你和我的過去。
















對不起。
























只希望你開心:)



好嗎?
















對我還說
回憶很美
對你來說呢?
是不是也很美呢?










你給我的快樂
你給我的幸福
讓我受寵若驚
我一直一直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噢
雖然很短
但我很滿足











現在我到不了自己說的永遠
但以後..會有另一個女孩陪你到我說的永遠
是不是我 ?
我..自己也不知道喏















牽手一起走過四個月多
雖然不是真的手牽手
但在我心裡
我們是真的手牽著手
     心粘著心










謝謝你如此的呵護我
      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