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41:31★Happy。

       ☺`榕★









我不知道你那篇是不是在說我
但我想跟你說
我絕情並非意願
好嗎?









是誰把我逼到這地步的?



又是誰把你逼到這絕步的?



又是誰把我們逼到這絕步的?



罪虧禍首就是我



對粑`









(PIC`摩天倫)







這座摩天倫牙
是我第一次想跟喜歡的人坐
那個人就是你.




不管你相不相信




【雯` :P) : 真失去了嗎 ? 你自己好好想想
【愛` :D) : 不
【愛` :D) : 你...


不懂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什麼...?
你什麼...?




但我問這些
你還會回答嗎?
我想不會惹粑`









(PIC`白色玫瑰)







如果你真的有喜歡的女生
就去喜歡粑`
我想 ... 會祝福你的:)







最後的一句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