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41:29★Happy。

       ☺`榕★









曾經的我們
真的可以走到最後









只是...









你花不花心我不知道
但....我卻明白自己
會對不起你










才做出這決定。









(PIC`一直想送你的一張圖 - 牽手)











你很好很好
你是我交過的男生裡
讓我最愛的一個
也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一個









不是你沒辦法讓人信任
而是我對【承諾】這東西很害怕











或許_我是在逃避粑`



























我不會忘記你
只希望你能幸福。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