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23:07★Happy。

       ☺`榕★









    榕♥



    親愛得你,
    我們的愛情,
    如果結束了。
    別怪自己,
    因為愛情沒有所謂的
    對與錯。







    知道自己最近對你很冷淡
    對不起。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是﹍發現自己
    對你的愛沒有那麼的深
    或許﹍你也會發現自己已經
    沒有那麼的愛我了

    但我還是努力的﹍
    再找尋那份愛
    曾經深愛你的那份愛







    請原諒我自私的﹍請求
    等我﹍找回那份愛,
    好嗎?

























    如果累了,那我不會勉強你的。
    至少你真的努力過了。







    韓晶 -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走 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 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