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1:29:01鷺鷥

今年第三台

今年真是BLOGGING不順

首先是最重要的BLOG--紀錄我在MI最後兩年到IL第一年這段”人生精華篇”--因為BLOGGER和GOOGLE合併而意外消失
然後在搬到CHICAGO後佔展開新人生BLOG也同理消失

因為太愛碎碎唸(也虧朋友愛看我的碎碎唸)
回到明日報重新開台
前幾天又因為自己疏忽
可能不小心的讓不想看到的人看到又有在UPDATE我的生活
所以當下自己決定關台

不過我越挫越勇

就再讓我試一次吧!

廢話不多說
重新開始囉哩叭嗦
順便把多年前的舊台(第一次BLOG處女作)慢慢搬過來

大家就如同以前隨便亂看
也一起跟我來回味從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