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35:37

这些事实在太陈GO!

昨天晚上收拾东西,看到小学和初一时的日记和圣诞收的礼物和贺卡
好感慨,唏嘘不已~

初一的我收到60几张卡,发现6班除了T基本上人人都写给我了!哈哈
连杨路都有噢
然后方零,正小雷,张文利,曹厌新等等人也有
哈哈哈哈哈哈

文还超肉麻的写:CDY~说起来你还是我在6班的第一个好朋友呢,噢,HELENA除外,所以呢,文文向你索要一份圣诞礼物,这可是个光荣的任务
祝MERRY X’MAS OR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哈哈哈,还文文咧,真是肉麻到……
其实我超记不起我和文初一有认识吗?!
想要礼物直说嘛…还第一个朋友,为什么要除了KIKI啊
哈哈哈哈

6年纪的日记更幼稚
那时喜欢叶QY,天天和他乱搞
发现03年10月12日还写:
今天FYT(JESSICA)在泡泡上问他是不是L我,他竟然说是
好紧张吖。怕,所以还是让这件事成为我一个人的事,埋在心里过下去吧


我干…
L是怎样现在实在记不得,大概是LIKE吧?
哈哈 那时的我纯洁的和朵小花一样
看看现在
肺和心都和碳一样黑了吧.....

还看到初1生日收到礼物的清单
才初一噢,就这么市侩
连MH送了香蕈蜡烛给我都写的清清楚楚
还看到那时去秋游的相,头比较大的我笑脸迎人
全然一幅不谙世事的鸟样

过去就这样过去
我的记忆太停留在,多情的2006年

还好吧还好吧,一切都没有想象的这么糟糕
家里有点小小的钱,父母尚未离异,无恋父,无乱伦
妈妈不是拉拉,我没有拉到爱上自己的妈
尚未发现第三者闪现

我呢,三年没努力,至少靠自己的实力有个心仪的学校读,让梦想有实现的可能
外壳说来,豆没有多到TK般无奈,肥没有到欧姐般不堪

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没什么了,我应该用着自己仅有的资本,好好的快乐下去
是啊,我有开朗的大笑,希望下面那迂腐的悲伤可以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敞开,面对光明的意想


这次国内游共15天,传说一路5S酒店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我就拖个人字拖,穿个小裤衩,倒在酒店不出去了!
哈哈哈哈......行李还没收啊......哈..啊哈哈....(愁眉苦脸)
哎看到一些不想看的,为什么不想看呢?!奇怪....难道我?
NONO我不可以...
明天走人了,月底见.
美伊 2007-07-15 12:56:42

你被点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