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35:20

颤抖的新生。

那一刻 仿佛是千年轮回的感触就这样深深地植进了我的记忆

我家的复式装修中
宝哥也有小可爱的一面啊
与我一起看夕阳
那段时间爱及了M记的麦翅和奶昔
Y爷的妹妹噢~~
加拿大小朋友,不肯照相的坏蛋啊!!!!!!!
↑(T说地铁这张:左二。Y爷不装B也很B~~~左三。文爷装B就很不B啦~~哈哈哈~~左四。)
)
幸而经历这么多风雨的我们还在一起
PS:其实林妹妹在的 是她扎机

我今天穿条平角,穿件破T,拖着人字拖驼背和我的朋友们穿越了这座城
我一直有个奇怪的情节--不露脚!
感觉露脚甚至露腿是在最亲密的人面前的
可是今天我却穿拖鞋了,因为我的朋友们和我熟悉了,我可以穿内衣内裤在她们面前跳舞,甚至可以在她们面前拉屎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我喜欢这个假期.
LET ME HOLD YOU
LET ME LOVE YOU


BUT...
广州,香港,大鹏
和你们的我能否去的成呢?


那现在猜猜我在哪里,哈哈哈哈
其实我在林妹妹家,
我,T,文,珧
她们在等我玩杀人
我偷偷在打报台,因为怕文看到会B4我哈哈哈
你们都看不懂前一篇吗?
其实就是我发的一个梦 说的好听是绮梦,其实就是俗称春梦
在梦里我在没人的图书馆的黑色巨大圆润木桌子上把文上了,我现在还记得细节噢 and,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啊~~(口水....)
超奇妙吧 我也觉得 但别误会了~Y爷对文的感情仅仅是处于对朋友的保护欲
是人都知道Y爷保护欲旺盛的啦的拉 Y爷最喜欢借肩膀给人的啦 你需要不?
哈哈哈哈
嘘她要来了!!!!哈哈我要跑路!!!!!别给她看到~~
这个梦纠缠了我很久很久 让我觉得很无助
(文文文哥..你不会在看我报台吧..那..那..那就死定啦!那个啥..其实今天我们在讲的图书馆就是这个啦..哈哈..咳..你.你别紧张啊..我..)



放些相给你们看
别忘记Y爷了

心情很好的下午,有很圆润的太阳
中考前 左边的林妹妹大卷小卷的复习 累到卧倒
右边的T正手持书卷复习
中间那个..我..我..我不就睡了会么..我..我那台面..不就空了点么..
我那操行头发 天生黄啊!!!!!!
染黑了也不行 真#$%^&*(....
谁偷拍的啊到底是

结束!端午节 大家开心
看到TK的BLOG:
CDY,你泪流满面了
但我已经无法再去安慰人了
我麻木了
因为连当初痛得死去活来的我也会开始唾弃感情.
太虚伪
太恶心.
甚至或许很久之后要是真的有人喜欢我
我也只会当鸵鸟吧.
不想去爱
尽管暂时没机会去爱

你讲的泪流满面的是我吗?我讲真的
老子长相不好身材不好心地不好
唯一可取的就是心态特别好
NO ONE CAN HURT ME 
至少不会从根本上伤害到我

或许我掉了眼泪
但我已经遗忘了

SO..我觉得我是不需要被保护和同情的
请让我保护你门 我的朋友~~

初中这样流过
我们笑着,哭着,不屑着,热爱着
总之,就这样成长着
(矫情天后!!哈哈哈哈 -  -)
Sandy 2007-06-21 11:23:52

宝贝Y爷啊~~
哈哈你死了有10次了吧?
谁叫你写报台害我们等那么久.
哈哈哈

tk. 2007-06-20 09:12:14

是你上次自己飞信息给我说你哭了的好不好.
不过我就是以语文老师说的“夸张”的手法来描叙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
你那阵子真的很不对
能看你恢复真的太好啦.
呵呵.
目前正在粗俗中.
看见你的BLOG那优美的文字自愧不如啊.
我是第一 ~~~
抢到沙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