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37:16

RICH BUT NOT BITCH。

毕业。又回到这个点。
三年前三年后。事件相同我却似乎沧海桑田了。这个假期没什么计划。
感觉广州香港可能去不成了吧?
6人行,各人怀各自的胎。孕妇切忌出游,更何况心计叵测鬼胎妇?
文那天在平台颤抖的小嘴唇和紧握的小拳头,压的低低却压抑不住高声质疑的声音,或者说是她紧张到及至的小身板还有她通红的眼眶,落在我肩头的泪让我心惊心凉
生气了吧,伤心了吗
蹲在地上在我耳边一声颤抖的"我不想再装傻",呵气如兰
拥着她摸她的头拍她的背一声接一声的在她耳边说对不起,控制不住的心疼
抬头望见棋和彭在流泪的眼睛和不知踪影的林妹妹,突然觉得错入离谱
咱这是在蝴蝶里呢吧?
去强调立场我做不到,莫名的伤感三年灼热的年华
我不想了解了,罪孽

自身CY人变JY人是从那天被妈发现,或许我的眼神让她害怕不安,或是烦躁
一如既往大骂的她被灵魂隐去,
思维飘荡到第一次做这事,是和丘熠在天台强壮娴熟的我一下便精疲力尽,
煞是暗中沮丧,饶想不到此后那段靠此事为生为习为动力的时日发生
不过对象换了又换.或男或女,从两个人到群魔乱舞,趣味非凡。
冥冥中,有些事实肯定的
缭绕是你会觉得这场景早来过,这身边人早相识,然后在幻觉和快感忧苦中兀兀穷年,SO其实CY和JY是出自同一个WHY的啊~哈哈哈哈
睡眠和圆润的双眼皮是正比关系,但还是喜欢单双分不清的细长的我的眼
亦同于我感情和取向?
哈哈哈哈~~~其实是因为睡不好,梦,冗长枯燥抑或绮丽非凡,梦里是t的我偶尔和这些她在不同的地方缠绵,乐此不疲
忆最深于图书馆,有棕到发黑的圆润枯扑的巨大的阐木书架和一只只垂下头的白色电灯胆,黑色的反光瓷地,空无一人的假象地
对象莫名其妙的是XX文,梦见她在面前踩高架拿书,精腻修长的身形
拿到书准备往下攀的她俗套的一脚踩空,我便俗套的拥得美人归
寻,循,驯
(打到这,出事啦!!!!啊!!!!tlj知道,哈哈哈)

梦里的我还是这么正义,本我要求我停下
似乎该将面前的灰色背心灰色ck低腰驱赶,可是望见梦中真实的雾气弥漫的她超好看的眼,我只好低吼,神啊,让我醉这一回~~~
剧情便在黑色大长桌上颔欲的上演,润物细无声
次日见到XX文心里一阵偷乐,想给她个宽慰的拥抱却终究没有,怕是突兀,毕竟不是熟到入骨的朋友,这场女优梦也仅是出于思想里不亵的玩笑和好奇,不带感情的戏梦人生
假如XX文是P,咱说不定就真那啥了
还好她是直的 哈哈~XX文你可千万别看到!
XX慧你别锤我哦哦哦哦哦~~~
毕业典礼
真他妈妈的10年难一遇如此特别啊
执手相望,泪眼哽咽

我将离场
请带着,我,飞~~~~~~~~~

别记得我
不要忘记我
2007-06-18 15:07:02

诶,看不懂耶..
不亏是双子座的..~
哎哟畏..

2007-06-17 21:58:07

嘿小孩我完全想开了
觉得现在好自由啊
暑假要跟朋友们好好玩

还有我发现我看不懂你的报台
语文水平有限啊
LoVE U

t 2007-06-17 20:27:11

噢,说真的,要看懂这篇功力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