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3:35:38

巴闭烧^老婆…

哈哈哈 自找苦吃的我~
开始了!!

QQ号: 330791320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领悟
你在哪里工作(读书): 目前深圳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毛毛
现在天气如何:阳光
戴隐形眼睛吗: 曾经

你的身高:165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13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6月2
喝过酒吗: 废话
暗恋过几个人: 0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不喜欢
你们家养什么:狗

星座: 双子
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年龄: 无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 会
有几个耳洞: 只剩1个
你有纹身吗:自己刻的算不算?

不敢吃的东西: 无
最喜欢喝什么: 水
最喜欢的数字: 没FEEL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 拉,悲情,A,喜剧,等等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品牌: 无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个季节: 夏
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 苹果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 少
最怀念的日子: 无
最伤心的经验: 无
最喜欢星期几: 5
喜欢的花: 无
喜欢的运动: 睡觉 游泳
最怕什么东西: 伤心
如果有来世: 做女人 纯T好了 哈哈
讨厌做的事: 爱
擅长的事: 和朋友搞笑
卧室地毯的颜色: 无
最想做什么职业: 美术老师

你们家住几楼:2,29,25,26
老婆/老公和别人跑了,怎么处置第三者: 不处置吧~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北京!!!!!!!!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CY吧 睡觉吗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CINDY 她要回来了哦哈哈哈哈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 不做 幻想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没有,随感觉
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 NO

如果有人误会你: 随便
目前有男(女)朋友吗: (含羞,笑)有
觉得同性恋如何呢: 妙,烦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 超OK。适合做无面人

世界上最好的事: 我爱的人依顺我

见过让你觉得最呕的人: CDY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灵或者鬼
想要几岁结婚:24
今天心情好吗: 还不错
有想过自杀吗: 小时侯有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2~4
希望谁写信: 我honey丹N 不过貌似她不知道 哈哈哈哈
现在几点: 13:02
honey:老婆……
honey:是该凶的时候,她侵犯了我妻子的利益
honey:老婆……是我错了嘛 对不起
honey:真想清晨睁开眼就看见你躺在身边哦 然后静静的吻你
honey:你老公人格多面嘛 还有很多优点你不知道呢 哈哈
honey:小坏蛋哦
honey:和你抢女人的何况他一个,杀光太狠了吧
honey:怕 你万一花起来我岂不是伤心死
honey:陪着我就好 起码我不会那样慌张了
honey:我想学美术 当时我妈不给我学 哈哈以后你教我咯 你养我我做个家庭
主妇也无妨 做好菜等你回来吃 呵呵
honey:6月2号我决定去给你订个蛋糕然后替你吃掉 哈哈哈 kissyou
honey:老婆 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么
honey:沉默 让你打
honey:我有很多坏毛病 你要包容我 不要抛弃我
honey:做不到罚你养我一辈子 哈哈




不记得你说什么,撒娇?
总之我应付的把河东狮吼的台词改了飞给你:
从现在开始:我只许对你一个人好;
要宠你,不能骗你;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你、骂你,要关心你;
别人欺负你时,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
你开心时要陪你开心;
你不开心时要哄你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你是最漂亮的;
梦里也要见到你;心里只有你……



哈尼,这是我第一次做出这样长的承诺
你竟然说做不到要养你一辈子
哈哈哈 好 谁怕谁?


我对我们的感情从完全不在心到现在
希望honey你会感觉不再孤单
我不知道我做的到的事有什么
也不知道我能维持多久对你的情感
甚至打这报台也仅是纪念怕自己忘记
但是我很有心的和你通话和你飞信
希望honey你会感觉到一点幸福

你受过这么多的伤
你有这么荒芜的心脏
so,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不得不称赞你的大胆
也想好好应对你的信任

我会尽力做一个好伴侣
OK?

把之前的暧昧情感剔除 真的有确认的有10段
你是我的第10个
我知道你不会是最后一个
但希望你是我40年后记忆最深刻的一个
快毕业了
甚至我不确定这会否是毕业前最后一篇
回首一路走的这么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不好意思打到歌词了哈哈哈~)

总之3年,我们相处在一起
我对这么多人的不屑和厌恶现在不是全消失了吗?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百般受苦
(不好意思又打到歌词了哈哈哈~)

够了 真的 这3年的记忆曾是我的全部
现在另一段生活要开始了
愿看到我报台的2004届(开学届)的你们可以过的好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待我的情感 我的忧伤 我的欢快
总之我就是这样过来了
我的这种调节能力是你们羡慕的?
其实一点也不好

何尝想见到像孩子一般无助的你们
万人之上的 江婉&#324 2007-06-18 08:56:31

呵呵 多久没联系了
我们彼此心里都有一道隔阂

mou mou 2007-06-11 14:21:22

中考加油啊~

powerjwqy 2007-06-09 08:40:03

miss too.
中考要加油
初1军训的照片你都搞出来
不过看不到哪个是你
放张爬山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