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26:49

结束的预期

这是不堪的,就像我对你们的厌恶你们是看不到的
也同等我的悲哀是你们不通的

曹 彦 星
我真是觉得你很可笑 很棱贱格
你凭什么和她们他们说你等了我一年你绝望你放弃什么的
你看的清吗 现在该是谁绝望
你做的好 真的 你忘了我 就再想不起
到是我这个倒霉蛋像狂脐背肉被你涮的团团转
什么东西啊你
给什么憧憬我啊你
报复我那时玩你飞你是吧?
好!做的狠!!


至于你的女友 周家妮是吧?
我昨晚要了她的电话 可是MH和CPY的事让我懂和“故人”或“故人之新人”联络是很蠢很受伤的事 这么没有意义 我为何做?
我仅想表达的是期望你的女孩见到我掉头走
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我不晓得有没有初2的她同届在看我报台 有的话请帮我转达吧 她是几班的噢
请和她说:如此卑微的我实在不想望见可口的她 在这里或将来我都可以说祝你们开开心心早生贵子
可我见到她就不一定了
谁知道兴许哪天正值M期的我见到她会不会恼羞成怒呼上一巴掌呢?
我实在害怕自己做出如此低劣的事
SO I HOPE她可以避开我
请好声好气对她说 别诋毁我涡
谢她合作谢你传播了

眼泪我流够了忍够了
伤心证明书我想够了写够了

听说还赚取了某些人的眼泪是吧?
真是太给我面了
多谢。

前晚和T飞信息她的态度让我觉得很耻辱
于是我想通我的悲伤或不甘 陈述或疑问是不该与人倾诉的
我会收起来我全部情感 我不会再与谁在现实叹气
不知道这样的我你们会否不堪?

我说到做到从今不会再提起这段事

我看到了留言 我想你大概不想我知道你是谁吧?
告诉妄想剖析和了解我的你:我的真实是建立在爱和忧愁上的 你也可以啊 因为你同样存在这么多的爱这么多的忧愁

我放下,此生便无望再拿起
以前我以为埋葬的是你,等待的是我
现在我终究意识到 埋葬的是我们

述上不谑。
完毕。
阿德 2007-06-02 09:31:56

埃哑哑...还是女人恐怖....起来吧,别输给别人,我们不比别人孬种.

YAO 2007-05-21 20:23:00

男人犯贱
勾引朋友男人的女人犯贱
为这种不知吃什么狗粮长大的男人伤心难过,就是自作践。

我们都可以坚强的,因为我们有相似的境遇,可以互相依存。
相信我,天有眼。

r1ce 2007-05-19 16:25:11

你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