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54:17

晦气。杀气。怒气。放弃。

今天回家了
上2楼。进房间。
又被突起来的地板卡到
险些扑下去

上次回来就在这个地方摔倒
左手拿着超喜欢的MK·HSJ的大杯子喝牛奶右手拎书包
然后就**
倒在地上没有动。三十秒内忍下自己的伤痛
起来。拖地!

总是这样 用同一个方式让自己受伤
还学不好的那种
再用这个办法去伤害人
男人女人
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好说的?
在心里呼了你几十巴掌 顶个瓜瓜用?

为什么你爱我的时候我不爱你
我爱你的时候你又恰好错过?

TK说的对
不甘心而已

还有你 另外一个
BITCH 你以为我很在乎你?
我当你傻的!
你他妈的 天天和我*
你以为我很care?
别傻了
你死了我都不会伤悲
你信不信?

这么久
我瞒着你心里大大声嘲笑你
你这个弱智 还以为你这点表现我会痛苦?
哈哈 我家bebe掉一根毛比你死掉都更让我在乎
你当你是我的谁啊?
你算哪跟小毛毛?

早点滚蛋吧
免的老子看到你烦
你他妈的
在我心里你再出色 再会装可爱 再强个一万倍
于我来说你也只是一个心里嫉妒我嫉妒到疯狂的女神经病
企图散发你那可怜的丑陋的光芒让人注意到你
企图超越我
你脑子干嘛用的?长屁眼里的吧?
我 这样一个无价值观或意识观甚至找不到在乎的东西的可怜人
你居然这么努力嗲气的和我*?
BITCH。
我不会喜欢你的
天注定的
嘿嘿嘿







生来多情的双眸
连哭都被诅咒

哭了哭了。
双手撑头
把头发死死捉住往后拖
怕是沾湿我的眼泪

眼泪啊……

能否就让我失去感觉
在时间中空无过去?

我能不能不在看见你们
能不能从容淡定永远?



是啊 我考广美差了1.5分
1.5分 让这么多人为我忧愁
真麻烦了

1.5分
也让某的人丑恶的嘴脸和心思显露出

哈哈 1.5分
还好啦 广美算啥?
以后我总会有我的出路的

是吧?

天 你是否对我有安排呢?
佛 你是否看见我前途呢?
神 你是否眺望渺小之我?
鬼 你 你献身陪陪我吧…

爱情应该开始于想象
然后在一个注定的时刻相遇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跪求了五百年

是我求 还是你求?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你爱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真好听^^。
阿德 2007-06-02 09:36:34

恶心的东西多的是.
要知道,
上帝赐给人类双眼
也赐给人类眼皮
不要拿别人给自己的未来
自己撕开的才是明天。

YAO 2007-05-21 20:20:58

丑恶的东西不值得我们挂心。
宝贝,一切都会过去的,而且很快。

~ 2007-05-13 12:43:00

一切都是假的
当你回过头再怀念一切时
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场虚无缥缈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