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24:49史史史史盃秀

第一ㄍ禮拜

我和小男人ㄉ第一ㄍ禮拜   誕生︿︿

時間過ㄉ好快唷       我ㄇ已經一ㄍ禮拜勒!!

我ㄇ沒吵過架唷!!

雖然我總是說    ~妳可以去死一死算ㄌ~

她既然絕ㄉ這句話好笑= =

因為小男人太智障   所以逼我罵這句  哈哈!!

迎接我ㄇㄉ第2ㄍ禮拜

人家是迎接月份

我ㄇ是迎接禮拜

哇哈哈   我ㄇ比較急  比較屌

今天在公園還放著煙火

整個很有氣份  可是卻有ㄍ白木耳在我ㄇ旁邊

(我說ㄉ那ㄍ人絕對不會是玉米= =)

哈    我開玩笑ㄉ辣!!!

哈  煙火為我ㄇ慶祝第一ㄍ禮拜

代表著接下來ㄉ我們將會是更幸福搭︿︿

是吧?!   我家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