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24:17♥_ 小妖

♥ 〃拜拜[n]算命〃


早上起床


出發 !



在車上順路去麥當當
當早餐
買樂500元左右

貴啊 !!
不過好吃!!
哈哈ˇ


摁 ...
因為在大溪
所以很快就到樂
在一堆長舌婦聊天下
很快到樂 ^^


就開始
點香拜拜

摁 ....

我們就寫生辰八字
師父就開始講解
好久啊!!



師父說: [我很有人緣,不讀書浪費,我很聰明
,我是很不錯的!! ] ← "大概啦!"


3小時後 ...
終於結束樂
哈~~

在車上
本來說要去老街
結果因為太陽大
我阿嬤說不去樂
去餐廳吃飯吧!

我們只好聽話去樂餐廳
看那邊還ok
可是那邊衛生好差 ˊˋ
外觀做假的

幹 !


害我回家拉肚子!!


去死樂 !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