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20:25♥_ 小妖

♥ 〃成功報名[補8.12] 〃

今天一早7點鍾
先去找我老公

8點半去找小孩
去成功工商

去的路上
我跟小孩一直講話講到到站
小孩說:小貓,我在下面等你,你走上去報名
我就說:為何??
小孩說:因為有走一小段斜坡
我:噢噢!

結果
一到我下呆樂
因為好抖
好遠
我半拖半求叫小孩陪我上去
好樂
走好久
看到計程車
好想叫啊!

好啦 ! 終於到樂!
就進去辦樂

摁 ..

我跟小孩沒吃早餐就去樂
所以辦好就去成功裡開的萊爾富買個飲料喝喝 ~!

摁..

小孩就想到貢丸.影蠍在上課
就打電話叫他們下來
幫我填介紹人

我們4個盧樂好久
結果
是貢丸拖我進去
好啦
有點尷尬
因為我跟貢丸是第一天見面
呵呵 ˇ
難免吧 ... 哈 !

好啦 填好!
就謝謝之後
走人啦!!

哈 ˇ

回去啦!
在市區繞繞
就回家樂 !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