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27:47ohoh

秋天

這是今天早上上班時,到公司的天光
5:30了 東方露出魚肚白
早上空氣變的涼涼的、有點乾乾的

秋天來了,太陽就開始賴床
我知道太陽公公有好一陣子會越睡越晚~~
不過我卻不能跟太陽公公一樣 真不公平!!

秋天的基調
是有點孤單的蕭瑟
偶爾有豐收的熱鬧
也是帶著平靜的低調
秋天也或許..適合思考吧
沉沉穩穩的心情

最近身邊有幾起他在意她
但她只想把他當普通朋友的案例
也許是走過了非常在意一個人的心情
所以懂得那樣的身不由己
也是走過了非常在意一個人的心情
才知道這樣的非常在意,如果得不到回應、是會非常痛苦,但是終究會過去
只要自己想的話~~~

想像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過怎樣的生活
於是,就會漸漸朝那樣的方向前進

今天晚上,雨下個不停
有陳奕迅、張懸、王若琳跟劉若英陪我
前兩天 突然好想聽林憶蓮 飛的理由
就把舊CD翻出來
回味多年前陪我的熟悉的聲音
很好

記得有朋友說過
她不寫日記 因為她發現連這樣也無法對自己誠實
而我
則是不常寫日記
因為對自己太誠實 有時心情連自己看了也覺得太赤裸裸的不習慣
當然 還有因為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