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3:49:10ELisAbeTH

日記2008-6-16

噗~~寫日記也有週休二日#@%#$..?

呼~~~終於把事情告一段落
但是並沒有解決事情的核心問題
只是暫時止住血
我會好好思考如何解決核心
把金包銀的部份挖出來
然後重新長粉紅色的肉肉


當我懂得去思考態度這回事時
才發現
即使是愛,也有很多角度。
即使是恨,也有很多方式。

父親信任我,愛護我
所以他愛屋及烏
他相信我的決定,我的選擇
給我空間

媽媽她也愛我
但她不相信她的女兒
她比較相信算命仙
比較相信米卦還有符咒
她告訴我,以後受到委屈,不准跑回家哭訴

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阿嬤
你們賦予了我生命以及健康的身體
這最重要的資產,我不會任意糟蹋他的

我明白您們的期盼
就像有人對我說過的
身邊的人都是以為你好為出發點啊~~
我不是石頭
我聽進去了
當我認真去思考這些諄諄教誨時
反而不想把它當成壓力了

你們那麼愛我相信我
我想,我的決定並不是關鍵
我決定了什麼都無所謂
有所謂的是我是否能過的快樂幸福
而我快樂幸福
這就是回報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不是嗎?

我要你們知道
我值得你們信任,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你們的愛變成我的動力
我要勇敢我要堅強
但對你們,我要溫柔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頭上的肉
父母疼愛自己的小孩是天性
"你們家的小孩是公主,我家的小孩就不是王子喔!!"反之亦然..
以前聽到這句話時覺得真有趣,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這是種蠻幼稚的想法,只不過逞了口舌之快。
簡單說,愛是兩情相悅,願意為對方付出是心甘情願
無所謂王子公主,只有不愛 才有不甘願。

上禮拜六e陪我們一整天,晚上說他想回家陪父母
姐妹們有點小失望,因為想大家一起看恐怖片
這時父親斥責我們了一下説
考慮一下e的立場,好不容易回彰化也是應該陪家人
別一整天霸佔住人家的時間
如果我是他的父母我也會不高興

其實我心裡挺安慰的
因為爸爸為他想,也為我想
唉呦~~老爸心思挺細密的呢!!
最重要的是他沒把我當公主
他不認為愛她女兒的人都該踩在腳下,都該死!

我想爸爸他大概只在餐桌上把我們當公主吧
記得小時候的假日,吃飯時間一到
就會有當時最流行的卡通餐盤,裡面裝的滿滿小孩愛吃的食物
附帶已削好皮的或已剝殼的飯後水果以及現榨果汁
一整個套餐用拖盤裝好,端到我們面前
這回憶真是甜蜜~~~

對了!!
很想訴鐵板燒店裡的那些師傅
你們真的很幼稚!!而且越來越不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