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6:23:44ELisAbeTH

日記2008-6-9

誰說日記不能倒著寫的?
這天有件事蠻值得記錄一下
家裡兩隻貓
親自操刀的剃毛了
因為前陣子出現了黴菌及跳蚤的問題
索性乾脆用剃毛的方式加強解決問題

其實,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心情如何?
用人的角度看,認為他們會比較涼爽,但是會自卑
真的是這樣嗎?
有誰會像海邊的卡夫卡中的中田先生,能跟貓說話的?
誠懇的希望您跟我聯絡好嗎?

因為我實在無法大聲並理直氣壯的跟他們說:我是為了你們好呀!!
彷彿說完這句話,
整個會受到他們輕蔑且慵懶的眼神,
然後深深的嘆一口氣閉起眼睛並喬好面紙套的姿勢陷入沉思。
而我就像氣球一樣洩了氣,一樣無力。

(語重心長的口氣,加上世故的眼神)
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
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
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
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
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我是為你好!

是為你自己好還是為我好?我真的感受不到好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