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5:43:46ELisAbeTH

日記2008-6-10

突然覺得寫寫日記也不錯
不過就是整天裡在心理的一些OS
也可以像是小丸子裡的旁白
不過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啦...
小時候流行過寫日記,那時候的日記本流行在硬殼的封面有個鎖頭
我記得我曾寫過一篇家裡大人都不在,所以拿了大人留下的錢去吃很愛吃的滷肉飯,只不過我寫了"吃表的"....因為大人都這麼說,代表吃外食
結果沒幾天,這件事竟在家族裡流傳了開來,每個人遇見我都說,聽說你會說"吃表的"啊!!!!呵呵呵......然後他們又很開心的自己聊著關於我在日記裡寫的事。
關於這件事我印象實在深刻
第一,我不是上鎖了嗎?
第二,關於我日記裡的事,怎麼會淪為大家聊天的話題?
第三,這件事有什麼好笑的?

於是我在日記翻開的空白頁裡,加上了幾個我有些國字都尚未會寫的字

ㄊㄡ 看 的 人 是 白 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