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4 10:28:07ohaiyoo

4/13 Atlantic City之旅

星期五下午五點半
跟Akiko約在宿舍前面
他的男朋友Jeff來接我們
從費城開到Atlantic City
和Jeff的朋友會合
此行一共有九個人
我, 蘇菲鴨 (台灣土產)
Akiko (日裔美籍)
同學Connie (韓裔加籍)
Jeff (台裔美籍)
Ron (不確定怎麼拼,
超爆笑馬來西亞華人)
Yutaga ("才"29歲的日本人)
JP (賭運超好的韓國人)
Hon (也不確定怎麼拼,
講話很冷的韓國人)
九個人,兩台車
會講中文的不會講日韓文
會講日文的不會講中韓文
會講韓文的不會講中日文
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全部講英文
這也算是尊重大家
而且他們全部都沒有口音喔!

到了Atlantic City之後
我跟Connie都餓得要死
發狠說到了餐廳一定要大吃一噸
既然到了海邊,就一定會海鮮
我們吃buffet自助餐
有吃不完的蝦子,
大的跟拳頭一樣的蛤俐
還有雞牛魚豬羊各種菜
一就位之後,Connie已經按耐不住
Yutaga問他很餓嗎?
Connie睜大眼睛說:
當然,餓不足以形容!!
於是就來來回回裝了兩三次
外加咖啡飲料蛋糕小甜點
哈哈!要不是這次一起出來玩
我還不知道Connie這麼好笑哩!

我也吃的超飽的
飽到我覺得應該用外套
遮一下突出的胃了
不過我真是很笨
大的跟拳頭一樣的蛤俐我只吃一個
因為之前已經吃超飽的所以吃不下了
別人都一開始就裝蛤俐
不像我ㄚ呆一個
吃飯聊天正高興的時候
聽到旁邊兩個餐廳員工歐巴桑講台語
我跟鴨驚呼一聲一直盯著他看
他用英文問我: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說:沒事~請問你從哪來?
他說: 台灣!
我用台語說: 挖馬洗啦!!
嗚嗚~在這裡愈到講台語的歐八桑
覺得很親切ㄝ!
跟他小聊一下天
才知道他們全家移民到美國已經20幾年
他也在餐廳工作20幾年了!
我問他每天工作到幾點
她跟我說其實他們已經打烊了
我們才覺得不好意思
趕快起身準備離開

酒足飯飽之後該去賭場裡試試手氣了!
上次來的時候我只有海邊玩
這次天氣還不夠熱沒辦法玩水
所以只能在賭場玩
我對這裡的印象就是超多老人的
每個老人都抱著一桶錢在玩吃角子老虎
有錢一點的就穿著西裝
坐在裡面一點那一區賭不知道什麼
我深知賭博絕對不是投資好方法
我也不是運氣奇好的人
所以我只拿錢包裡零的鈔票去玩
一共才換了四塊錢
跟人家動輒一兩百大手筆完全不同
而且我去換錢的時候
換錢的ㄚ伯還狐疑的說:就這樣???
我點點頭說:是的!
四塊錢玩完果然沒贏大錢
我索性在賭場裡走來走去
看看別人玩
聽到別人批哩啪啦批哩啪啦的掉錢
雖然也會有點心動
但是還是忍住了
奇怪,以前我跟哥哥去Las Vegas
也有批哩啪啦掉錢啊~

雖然我沒那個命
但是同行的JP可是賭運超好喔!
賺了一兩百塊ㄝ!!
挖~~捧著裝滿錢的杯子感覺真好
Connie也不差
花了五塊,賺了25塊

試完手氣出來
我們一行人到外面吹著海風散一下步
然後到Hardrock cafe喝點東西聊天
一群留學生聚在一起
聊的也都是留學生活
課業,生活,未來,家鄉.......
跟不同的一群人可能永遠都聊不完

回到飯店已經一兩點了
趕快洗個澡睡覺去
ㄍㄡˊ~~~

早上醒來九點多了
梳洗一下十點多下去吃個早餐
看看海景,準備回費城去
因為他們一行人
還得開五個多小時回Virginia
所以不能太晚走
回到了費城我們到Chinatown吃港式飲茶
會吃又會搞笑的Ron一直叫別人吃
吃吃我們中國的牛肚,鳳爪,螺肉.........
只見小日本Yutaga面有難色
不過還是大方的每樣都吃

吃完飯後我們帶他們逛逛校園
比較一下Upenn和U. of Virginia的差別
然後就掰掰嘍!
回到宿舍三點多
我小睡一下
睡到晚上七點被我的大被子熱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