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3 05:07:27ohaiyoo

4/12

昨天才剛誇天氣好
今天就下起毛毛雨了
毛呀毛呀毛
下一整天了
我也忙了一整天
早上九點半就因為尿急起床
起床之後想到還有一堆事要做
就不敢躺回去了
我先看了一下書
然後把累積快一個月的衣服拿下去洗
很恐怖嗎??
我也覺得很恐怖
不過我很乾爽啦!
沒有臭味
洗衣服烘衣服折衣服花了好多時間
然後又跟Josie匆匆跑到copy center
找影印店胖老闆幫我們弄投影片
挖挖挖~
弄投影片一張要0.95元喔!!
搶錢ㄝ!報告完要裱起來才行!

今天很早寫日記
因為等一下我要出去玩
去哪裡玩?
去Atlantic City玩
其實我去年剛來這裡的時候就去過了
是跟一些完全不認識的人去玩
咦?!我怎麼那麼大膽?還大方?還笨?
反正就去過了
前天我的日本同學Akiko問我
願不願意跟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玩
我很喜歡Akiko喔!
他是很獨特的日本女生
有傳統女性的典雅
也有自己的思想主張
卻沒有時下日本女孩的驕縱叛逆
而且他的男朋友是台灣人喔!
去年聖誕節他還有來台灣ㄝ
可惜沒機會招待他!

好啦~稱讚完了!
回到正題,就是Akiko的男朋友
還有一些朋友從Virginia開車過來
所以邀請大家一起去玩喔!
蘇菲鴨沒有去過Atlantic City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嘍!
我明天就回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