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22:48:23Queenie

陷入妳






再整理好的情緒之後,有一陣子沒哭了
見不著妳,我的心情一直很平靜
我試著當妳是許久沒聯絡的舊老友
就算是再久不連絡,也不會消減我們的友誼感情
一通電話,一段情緒,一場電影
我還是為此深感滿足幸福,只因妳記得有我

而我,是位老友。

怎麼妳決定突然再出現
出現在我每天必經的路上
每當經過,我總偷偷瞄上那些騎樓
妳的車是否已經停好了

車停好了,車還沒停在那兒
無所謂吧

我的心,是停在那裡了嗎

那一段回憶沒有長長久久
稱不上世紀狂戀,卻讓我深陷

妳幸福嗎?妳快樂嗎?
當妳無關緊要的問著我

我能說話嗎

我永遠都只是裝裝樣子
只是怎麼裝,也裝不出我最想讓妳知道的那些誠實

記得嗎?我的幸福,我的快樂

儘管是每次為妳心痛掉眼淚
最後都是被妳溫暖的擁抱結束

這是我的幸福,妳記得嗎?

現在我不為了誰再這樣憔悴或者心碎,甚至一切
但我依舊被溫柔的擁抱著入眠

差了一段,我的幸福怎麼算完整呢?

能說嗎?

即使是妳什麼都沒有說,妳不再有資格傷害我
我還是能為了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場景,一段說過的回憶

然後再一整天結束後,很安靜的剩我自己
抱著棉被哭得心痛。

明明妳已經不再了
明明我總告訴我也不愛了


總再我努力不斷的催眠自己以後
才崩坍瓦解。


我總笑自己,為什麼還是剩我自己
我們兩人之間,還是我比較愛妳
還是剩我,為了妳一天都像沒有生命


為什麼
不愛妳這麼難
為什麼
我愛的是妳

為什麼這一段
沒有完整的句點,卻也沒有續篇


妳知道嗎?
原來很努力不愛妳
比我用盡全力愛妳還要辛苦呀


至少,我最後會覺得曾經擁有妳
是不是就夠了。




我還是妳的老朋友
而在妳眼裡的我,還是沒有被妳看清楚

我有多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