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00:01:25Queenie

前面的路






走到跟你分開的路口以後
我就沒再往前過

前面的路
沒有妳帶著我走

即便是有人好心想牽我過
最後還是回到這個路口


我誠實的問自己過
為什麼不走
到底走不走


差一點我就可以勇敢的繼續向前走了


可是我好想哭
只要當我毫無保留的對著自己的時候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有多恨自己為什麼總忘不掉妳



時間還要多久


我在倒數著還是在紀念著






我的勇氣被妳帶走了
我是不敢跑向妳
還是不敢再一次去挑戰妳


妳來了妳走了
妳笑了妳哭了


妳逗留妳挽留


我可能是愛妳
可是誰知道我有多努力
不愛妳


妳是一種陷阱


讓我無法自拔無期限深陷在妳一言一語




再這樣下去
兩敗俱傷

妳還是
最贏得的那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