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27:25ⓢweeth e a rt☻

♪ 今天一個人 ,,﹡

又有點想哭了!!

因為從今天起.. 寶貝就沒有再做綠霖館了*

我還有很多事想問你欸.. 真希望我什麼都不會

然後你在交我* 這樣我會多開心芽> <

很想要~ 每次我悶忙完,然後坐在B1

可以在那邊恩愛ˊˋ 手牽手~ 還可以!?!=///=(羞..噓)

但現在.. 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個女生~

而且!! 當兵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兵單

我很怕ˊˋ(孤單) 但是我決不會離開你..相信你懂!

笨寶貝!!我真的很愛你噢ˊˋ

下班就狂去找你=ˇ=" 感覺;; 超幸福^^
香香"寶貝@@ 2007-04-19 00:33:36

ㄎㄎ~我是香的..換妳臭臭惹一一"

笨蛋><我相信妳!我也懂~妳不會離開我!!
同樣低 我也希望妳懂唷~我也不會離開妳!!
知不知道!?

呵呵~看妳那樣打..
好心疼><更不想丟下妳惹@@
明天回綠霖上班好惹...
可是又想到那隻鴨= =就賭攬ˋˊ
抗抗吧!!

乖乖..賣亂想惹!!
就降..靜靜的過每一天..
我也覺得很幸福>< 妳呢!?
想抱抱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