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19:45ⓢweeth e a rt☻

♪ 寶貝壞人 ,,﹡

沒有遲道吧@@..

早上在升旗~ 然後很緊張* 因為導a要考調酒!!

我都沒有讀= =" 後來很high ~ 因為升旗完我悶到校外...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外面要槓麻= =" 可是我悶班在那邊很智障欸

柏廷在那邊耍白痴.. 害我笑到肚子痛,一直跟那些路上咘認識的狂打招呼

後來的結局我也不知道要槓麻= =" 進教室~

後來就有讀書辣=ˇ=!!第3節考的~ 調酒我這次考了93分ˊˋ

拼完了之後= =" 就一直睡覺..

中午第一節睡覺起來!! 化學課ˊˋ 但每次我都有寫筆記噢^^

還有考化學。。82.5  嘻..

下午第2節是護理課.. 到了視聽教室= ="

老師播放生產的給我悶看= =" 好恐怖噢!!

不敢生小孩= ="

就沒有什麼了吧@@!

放學了!! 唉~ 我悶竟然是最後走的!!ˋˊ臭歐低坤~

然後寶貝來載我!! 首先去逛逛~然後我悶原本要去鹽水那邊吃東西

媽咪竟然有打電話給我也= = 跟我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悶還是決定到了皇家棕閣吃~ 嘻..

我好像要給寶貝養胖胖了ˊˋ+

跟寶貝在逛一圈!!我就要回家了!!

可是寶貝竟然說有看到阿姨=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悶

經過綠霖館~ 大哥的車在那邊耶= ="

回去沒多久我又要出門去看牙醫@@

當然要看牙醫要先去找寶貝芽 ^^

跟寶貝借了撲撲去看牙齒(寶貝在打電腦)

然後我看完啦! 發現弟弟在那邊!!(爽)

抓包!! 我趕緊回家跟媽媽ˋ阿嬤講~
愛妳的寶貝"! 2007-04-19 00:29:24

臭笨寶貝@@~
拍謝吶~晚點回惹= ="

學科的那種東西""本來就是有唸就會惹!!
沒唸當然不會.乖~多唸點!對你會有幫助低@@

在學校= =跟人家玩要節制一點唷@@
不能忘惹!!知不知道~?

哈哈~胖胖滴..才可愛呀@@
就像我手機裡面 嘟嘴的那張~
胖嘟嘟 多可愛啊@@
以後就改叫 胖寶貝惹=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