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0:41:08ⓢweeth e a rt☻

♪開心還是照樣過 ,,﹡

哀芽.. 我家兔子不見了啦!!(很可愛ˋ紅色的)

王心凌唱歌有帶那隻跳舞> < 我把它當鑰匙圈*

早知道它那麼容易掉!! 就不把它當鑰匙圈叻ˊˋ

後來體育課~ 笑到都破音.. 因為我感冒!!

所以也沒力氣笑.. HIGH 翻天  =w="

跟象妹ˋ泡泡在那邊聊天^^ 整個就是瘋

後來到了吃飯那節.. 他悶都買涼麵, 聽說不錯吃

偷吃一口!! 但是我買的是" 泡麵 " 。

很可憐吧ˊˋ 沒有啦!! 我會吃很營養的東西@@!!

吼~ 中午不能睡覺* 竟然要罰站

嘻... 幸好我跟泡泡有伴~ 但是我有讀噢ˋˊ 認真

(( 知道我考多少嗎? 下面------↓ ))

到了考試那節~ 哈!! 97分耶

下午噢?! 很無聊吧= =?

到了放學~ 我原本想說寶貝在網咖!! 我在逸柔回家

可是不知道寶貝在我停車那邊@@!

後來 逸柔用走的~"~

跟寶貝去逛逛!? 後來要上班啦^^

我有去買吐司.. 這樣肚子餓才可以拿出來吃(現烤)

沒什麼客人!! 但是中大哥那邊有來..

嘻~ 知道嗎!? 我不知道寶貝會這樣= ="

小費竟然有 。o。 --> $ 380

很多吧!? 因為芽~~~~~~ XD

很早就下班了^^ 嘻。。 是和寶貝約會的time

我也很早就回家啦~       乖寶寶。。


愛妳的寶貝... 2007-04-11 01:56:48

臭寶貝...
電腦的事...別亂想><好不好?
我很怕妳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