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45:57ⓢweeth e a rt☻

♪ 我很愛寶貝ˋ但是很悶 ,,﹡

早上在考調酒.. (都用作弊的--偷喵)

後來因為怕被留下來@@! 所以我就叫別人幫我改分數

唉.. 哪知道中午被老師叫過去問* 幸好老師不跟我計較ˊˋ

好吧!! 就靠自己的實力了^^ 謝謝老師那麼看重我@@!

下午第一節 :: 排球比賽 :: 寶貝有來找我>ˇ<

偷偷親一個ˋ再一個ˋ再一個  共3個 -)3-

後來我沒有下去比= ="  原來我是候補的...

但是第2場 我悶竟然。。。         輸的徹底@@≠

後來沒什麼事吧!!! 放學了

我沒有載逸柔回家* 因為魚跟逸柔要一起走!!

陪他悶走到我家牛排@@?

後來我去2E找寶貝~ 他電腦掛網

我悶就出去啦^^ 先去逛逛

後來覺得肚子餓了。  我悶到了皇家棕閣

吃了好飽^^ 寶貝又在睡覺了* 豬頭

後來我悶去逛逛~ 到了公園 我再找我國中畫的鹿

可惡!! 走到一半突然雨下的有點大.. 找地方躲起來

後來雨小一點了~  又繼續找... 逛了一大圈

可惡ˋˊ 就是沒有!!   但是整個感覺在傍晚  淋小雨

XD  有點幸福耶* 哈

後來又逛了一下 我先回家了

回家後看到家裡的人好像都在睡覺!!我又偷跑出來

然後又找寶貝~ >ˇ< 只是有點小生氣啦!!

因為感覺每天你都在玩點腦!! 然後都要三更半夜才回家

唉.. 不想說你> < 不然你回家也不知道要槓麻!?

後來我悶要出去逛逛了!! 到2E樓下 竟然看到舅媽

幸好她沒看到我 = = (因該)

我悶逛了比較大圈的地方...

後來我回到家了ˊˋ 媽媽跟奶奶在樓下客廳

想說看電視阿! 奶奶突然冒出一句話...

吼~ 脖子很酸 想要刮痧= =

賀阿!!都說要教舅媽幫你= = 根本沒這回事

我是有點不削啦ˋˊ 但是還是刮痧了

後來~ 奶奶說都沒出力 我就站起來

手很酸了 想說要換邊!! 但是奶奶竟然跟我說!!

你都沒用力還沒刮完就要換邊= =

我很無言!! 又有點氣.. 到底要怎樣啦><

後來我媽媽開口說話了!! 他說要用力啦

每天在那邊玩都不會累ˋ教你做事情就在那邊喊累

我很氣!! 我跟我媽對話! 可惡阿ˋˊ

一句話很想叫我媽媽自己來刮刮看...

我說我手不能休息一下喔!! 一直刮手當然會酸! 基本常識阿

難道一隻手可以一直刮不要停喔* 又不是裝電動馬達

後來我邊哭邊幫我奶奶刮ˊOˋ 我弟回來~

我媽他悶都很關心我弟~ 說? 吃藥了沒? 那吃飯了沒?

唉... 聽了又大哭起來~後來我奶奶就說

弟弟因該也要來學!! 不然每次難過都找部到人幫我刮痧

麻的!! 對~ 每次都是我!又是我!? 我弟什麼事情都部會做!! 很好

什麼都部會! 整個就是很想打我弟

我媽說 我? 都白養了!出這個OOXX? 什麼的

我又哭了!!一直哭!! 後來我刮完了兩邊而已~ 我就把刮痧的東西丟著

我把我腳踏車牽去放!! 馬上把我書包ˋ袋子 拿到我房間!!

淦!整個很不爽ˋ狂哭ˋ跟寶貝講

我想到了!! 要是我弟在跑來我房間!?

我一定打他! 姬掰~ 跟我家人不好了

要這樣我沒差啦!! 因為我還有寶貝*

唉。。。。。。。。。。。。。   悶~ 想寶貝
愛妳的寶貝"! 2007-04-09 23:38:16

臭寶貝 笨寶貝!
每次都這麼愛哭><
乖...別亂想惹~
家裡的事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只希望你別再哭了 別再亂想了
一直想 你只會很煩 懂ㄇ
乖..妳還有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