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07:05ⓢweeth e a rt☻

♪ 盈如北鼻生日 ,,﹡

嘻... 早上在賴床!!

是我是我,, 但是還有一個人比我還會賴床=3=

忙完後ˋ大概2點多了!!我去打卡

有電話, 是北鼻打來的!!

我下班後! 跟寶貝說我要去唱歌*

她說好(可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削= o =.. )

到了音樂城-- 只有4個人

某人ˋ小柯ˋ盈如ˋ我 @@!

開頭都是我在唱耶!! 真的吼=ㄦ=

(( 我沒有喝酒噢ˋˊ 也沒有酒可以喝 ))

後來又來了兩隻XD 就 老鼠ˋ紀璇 **

沒多久, 蛋糕出現了^^ 壽星切蛋糕...

快到5點 上班時間了(!)

我跟北鼻在廁所搞自拍 嘻...

說Bye ye拉 ~

上班囉!? 有點小忙啦!!

後來我悶要下班了噢~~ ˋˊ

舅舅還邀了一堆朋友再那邊喝酒* (乾)

機車!! 11:30了

本來要跟寶貝一起去換鞋子的。

真是可惡

臭寶貝.. 你突然講了 那件事

害我好悶好悶!! 怕> <

我一定要去問清楚ˋˊ 哼

害我哭哭哭

後來12點多了!

我去音樂城牽車 因為要上班是寶貝來在我的^^

嘻。。。。。  我只能說


               ﹤ 愛你我很幸福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