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19:17ⓢweeth e a rt☻

♪ 有悶到,,﹡

10點多被挖起來,, (算了! 睡蠻飽的)

就... 起來啦!!

早上就看見她(舅媽) 我, 一個很ㄅ爽的臉

因為...( 看之前的報台就知道了 )

她說?? 妳的臉槓麻那麼臭!?

我說??沒有阿! 就沒說話了

在我收東西時... 她又說! 你要百這個臉齁? 進去啦

我手套ˋ圍裙脫掉* 直接進去

沒多久吧!外面東西收完了。 竟然在裡面靠么

說!!不收東西ˋ還看電視!! 博丞(他兒子)沒顧好還讓他跑出去!!

安抓督安抓的! 嘻勒靠腰膩? 整個就是不爽ˋˊ+

就管他3721..

然後洗完澡~ 又幫阿嬤xxx* 差不多3點多出去~

然後去找寶貝。去小花家看影片= ="(恐怖)

後來5點了!要上班了~ 就說我要去買麵包

淦= =+ 買完騎小路.. 竟然看見我舅媽!

她好像有看到我!又好像偷瞄!!

然後我很ㄅ爽吧? 心情突然降低了

那個時間!! ㄅ到10分中家裡打來~

一直再那邊碎碎唸**

到了店裡! 整個人悶到了ˋˊ!

後來我一直在想說要ㄅ要說實話!!

後來就跟貝貝串通好了~ 如果有的話

就叫貝貝講電話=ˇ=

是比較安心了!! 下班後~

就去夜市買宵夜*

回到家我媽咪沒說什麼!!是我在吃東西時

她突然打電話說~妳那邊還有沒有盛東西可以吃?

我說有!!就拿上去給我弟吃ˋˊ

然後幫媽媽按摩! 我想說他因該知道吧= =

只是在等阿嬤罵我ˊˋ 哀...

完了! 都你辣ˋˊ 愛導!幹

上一篇:♪ 歐耶,,﹡

下一篇:♪ 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