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0:50:03ⓢweeth e a rt☻

♪ 靜靜的渡過,,﹡

今天睡的真爽ˋvˊ+ (又賴床)

上班到2點原本要下班的,

結果 叫我代班一下下?!

跑去槓麻的勒= =" 說3點之前回來還真的!!

摁摁.. 真聽話^^

後來我下班拉,, 四處逛逛~

ㄅ知道要去哪ˊ口ˋ

也很早就去上班了@@! 乖吧?

然後我(暴飲暴食) 發洩??

吃了炒飯4碗 湯圓2碗~

工作的時候脹的要命//*

又加上今天有操到.. (哈)

忙完大概就8點半了, 差ㄅ多都整理完~

蠻早就下班了 (10:20)

後來阿, 叫他在我逛逛~

因為我自己逛夜市ㄝ無聊!!

找ㄅ到人吧ˊˋ 想說算了*

跟他出去飆一飆。透透氣‥

然後有遇到小花花^^開車車

沒多久我去牽我的"史上最強的超級無敵霹靂戰鬥淑女車"

我回家的陸上遇到罐頭ˋ烏龜....

真是他媽媽的bb彈

在我停腳踏車的路上喊了謝秀莉ˋ謝秀莉

丟臉欸~~ 就知道舅媽一定會打給我媽媽

ㄌㄩㄝ!? 又沒事* (破麻)

到我房間後.. 看我電腦竟然是倒過來的

我氣的要命!! 都我弟在亂用~

後來阿.. 還是聰明的我^^(玉米) 修理好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