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01:46:20

無數個日子

消失的日子,
有了很多改變,
改變食量,
改變睡眠,
改變工作,
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





今天上班的空檔回想著

原來已經過了四年
從當時的錯愕不知如何是好的孩子
到現在樂觀面對每一天

還真是想不起來到底怎麼熬過來
我相信很多人都一樣
一開始體會人間掉到地獄的恐懼
進入無數個黑夜暗自哭泣
默默數著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做
哭到沒力氣就睡著
醒來卻還是每一天的太陽等著自己



其實在這邊很感謝自己的朋友們(知情的幾個知心)
有個遠在中部的C女
這些朋友當中就屬她最可憐了
當時常常半夜在電話那頭聽著我哭
靜靜聽著我說
最後再陪著我哭

很多時候朋友真的是一個緣份
從認識到現在已經邁入八個年頭
她知道後不是離棄我
而是心疼難過
她一直問著我是哪一個王八蛋
電話那頭氣沖沖地說要找他算帳
我沒有回答
可是心裡很溫暖很溫暖
只記得她最後說
放心,路再長,我會陪著你,
你記得要健康每一天,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自怨自艾了
我很坦然的接受身體另一個自己
因為他就是賴著不走
我只能學著接受
至少他不搗亂就好

能堅持走到現在
真的謝謝朋友還有家人的支持
謝謝你們還愛這樣的我
真的無以回報



下一篇: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