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23:56:00gigi

停止

我只是你寂寞的解藥~~沒有任何地位!
一廂情願的種種~~是我的獨白!
毫無回是你&我之間最後的溝通方式
一顆真心的付出 一顆心無接收
是白忙了一場……

秋冬不再是我最想念的季節!
可以卸下了……責任。道德。忠誠。真心。
過往情事就讓它隨風飄散!
沒有了完整的回憶是美好的~~~~
讓心不再有感覺!淚不用再流!
鐵了心不再疼痛和跳動!
沒有回首 沒有記憶
朋友說的對~~~我不再是你征服的成就感!是種虛無的感覺!
如果有一杯忘情水更好!
因為你不曾欠我什麼
我也無需討些什麼
單純的愛戀就當做是笑話吧!
21歲生日的那年
我確實愛上這樣的你!
年少的輕狂是該停止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