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23:44:00gigi

原來是個屁!

昨天的來電!簡短的對話!今日的中午時分,搭著自己11號公車來到你家門前……
你變胖了!看來你憂這段日子裡是幸福的!
沒有難過!或許你從不曾為了我而失魂?
關上電腦,再度回到你的被窩!你拿手的親吻和擁抱再度上演!
這種距離是我想要的害怕!無言的氣氛中,你選擇了逃離!
放我一人在冰冷的房間裡!是你無情的再次表現
獨自呆坐著,聽著音樂,環顧四周
寫了信給你~~是最真最強烈的感受!
玩弄於股掌之間是最愚蠢的我~~~
分不清哪個是真正的你!也許此刻只能當這場戲的逃兵!不再多聞。
點了一支 Salem lights 是我剩下等待你的時間!
自己闖進你家的禍~是我應得的!
早知下場會如此,為何非要換來一身難堪!
新。年。快。樂。我最後的回應與祝福
默默離去……微笑說謝謝,輕輕把門帶上。

"AMIGO"一輩子的朋友!
不願你在我的記憶中使壞,仍永遠保留你的美好
我走了!!
原來這場愛情從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呢?

by 2004.01.24
大年初三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