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22:24:00gigi

回憶妳的點點滴滴(六)

2003-10-0?
第一次赴約

妳知道我愛唱歌
妳說妳朋友生日!要不要和妳一起去唱歌!
「唱歌」我高興的答應了!
約了和妳下班的時間!
離時間還早…
我們先去溫飽我們的肚子!又跑去美術館的公園消時間!
還跑去松山機場…這是我唯一和「妳」非「你」來這!
等不及的問妳…我們可以去唱歌了嗎?
這時妳我才緩緩的向目的地前進!

西門町cash box
和你停好車子!這時我的電話來了!
掛上。妳說妳男朋友打來哦?
可能我講的很小聲。妳又說了一次!
妳有男朋友哦?

妳的朋友早就到了…
在樓下的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問東問西的:有多少人呀?
有男生嗎?我去會不會很奇怪?我會害羞吶!
妳微微笑說:妳可以的啦!少裝內向了啦!

一進去…女女!女女!couple couple
說實在的…這種場面讓我有點不自在了起來!
但我那「活潑」的個性很快又融入了大家!
全部又忘了一乾二淨

*乾杯*
看來妳的人緣很好哦。
划拳。喝酒。
一杯。一杯。
我開始擔心妳了。。
對酒我不在行。不過有過一次喝個爛醉的經驗。
想替你擋酒。你又不讓我喝。
你的朋友小豬開始胡言亂語。
妳低語。我沒關係。。

一點。二點。
你的朋友巴著我們不准走……
要不唱歌的你。唱完一首。
我點的「任性」。是我們第一次合唱。
飆高音。唱完。
此時。一位踢吐了…
你卻在第一時間!把他照顧好好的!
我看在眼底!

終於…
我們二先走了。
路上看到一對男女!女生裝孕婦…
我們二調皮的在後模坊
cash box --你的車
你一直要我牽你!
到車了!你抱住我…………

沒有針扎。是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