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01:13:00gigi

回憶妳的點點滴滴(三)

2003-09
我的工作從中山北路二段換到了民權西路!

不知道從何開始!妳常常打給我!有時我沒接到!或忘了回!
甚至忘了和妳約出去吃飯的時間~~還記得有一次!我真的忘了。
妳打來毫無表情就掛了!隨後就傳來:「我剛才語氣有點兇!對不起!
誰叫你忘了和我約的時間!」我有時真的很粗線條!雖然那時覺得有點
莫名其妙!卻也沒掛在心上!

我們從常常通電話到常常一同回家吃東西!
妳說妳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晚餐都到下班才會吃!
也就這個原因妳和我一起吃東西的理由每天成立!
妳說妳不喜歡一個人吃東西!我想好吧!也就幾乎每天陪妳吃東西!
我們又從一起吃東西到有時回妳家聊天再回我家!
妳說妳很怕寂寞!我想好吧!也就幾乎每天陪妳聊天到一點多才回家!

就這樣妳我的溫度慢慢上升!也許我沒發覺!而妳也悄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