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01:41:00gigi

回憶妳的點點滴滴(一)

興奮的跑去妳們的店~~
挑選我的照片!妳陪著我選!
這個好看!那個好看!這個不要好了!那個不要好了!
包括挑照片時妳我的笑聲大到好像只有我們倆人而已!
這時也就不知不覺聊到了彼此……
妳大我一歲 意外發現妳我住的很近!
我調皮的說:「好吧!那今天妳就載我回家吧!」
沒想到妳卻爽快的一口答應~~~
我下班了!你真的準時打了過來!7-11也就成為我們常常約回家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被你載~~
路途中……我們聊的很盡興!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哦!
聊到我的感情!唉~~突然心情盪了下來!你安慰我說:有困難要說哦?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
妳對我而已!妳是個意外結交的好朋友!
偶爾會一起回家…
一起去吃東西…
不過都一天不超過二小時以上的相處時間……
我們就像常常會打打鬧鬧的二個小學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