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01:20:00gigi

最初妳的記憶

2003-01-05
這是我們初次見面!!

還記得2002年的某一天!心裡很急,很失落,突然連絡不上一個朋友!
照著記憶的地址……想找到我的朋友!沿著民權東路站走著走著找著找著!
台北的每條路好像好像 每個天橋好像好像 飛快的腳步隨著時間
慢慢的一步一步幾乎要停了下來 想破了頭!再也記不起來!
不知不覺得走到人來人往的「中山北路」……
放棄要找尋他的念頭!此時婚紗店的店員叫住我了!
展開了我和這家店另一段緣份~~

那天敲定了拍照時間!大包小包的拎著我的行李就去了!
很開心~~我很愛照相!早上就去先化妝~換衣服!
這時心裡有點緊張了起來!!
我的攝影師是誰??
要準備照了~~見過攝影師和她的助理(頭髮短短酷似男生的妳)
一天的相處!!過的很愉快!笑聲充滿了整個攝影棚!
妳活潑開朗的個性 逗的我在每個鏡頭中都是開懷大笑
每換一套衣服!妳總是細心的再幫我看看哪有沒有用好!

這天認識這樣的妳!妳我的友誼就在此時悄稍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