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36:55長不大的孩子

陪老爸看政論節目的感想

剛剛看了朋友的新聞台 感覺漫窩心的
與家人之間的相處 互動過程
跟我老爸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
一個是挺扁的 一各是挺蘭的
我老爸 可以從早到晚 都在看新聞報導
10點多看 看到12點 還是要轉中視
下午接著看 反正 中天 TVBS 三立
要不是他英文不好 我想CNN他應該也會轉來關心一下
吃飽完餐了 七點 照樣轉新聞
八點到了 開始囉 政論性節目 跳著看
邊看邊罵 這各偏律的啦 原來他是偏律的
啥麼教授 要知道是他 以前連續劇就不看
老媽聽到 都要我關掉電視 就說看就看 還那麼激動
蘭的就不好 才會被換下去 黨產問題 有問題就去按鈴控告啊
一天到晚都說吞黨產 去告啊 反正 法院現在是你加開的啊
然後選舉到了 就學蘭 開始案件重審 拉法葉啦 收回扣啦
天底下還真巧 就這麼剛好 案情有了新的發展
我想只有美麗的寶島 才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悲情的台灣人 就是喜歡悲情
獨自一個人生產 小孩沒爸爸 上帝借時間 只剩29公斤 跟我離婚吧
好慘喔 別逼他們了 人家一家人可是已經很可憐的呢
就讓他出來吧 一千七百萬夠了夠了 給小孩一各完整的家庭吧
然後 台灣繼續向"上"提升吧 反正 李大叫獸都說了 這是全民的責任
退休變成終身俸 天啊 還趕在時間前過條款 還說不是為了特地人士
總統副總統如果有被判刑 將取消優待條款
從終身縮短任期的兩倍 台灣人 真愛特定條款啊
難怪 法律越修越多 最後 這邊濫那麼破 重新制定
然後 阿扁元年 我繼續參選 繼續做兩任 哈 哈 哈
選舉前我想應該還是會子彈 只是對象改成對方
成功了 就順利當選 不成功就污衊對方 想騙選票 一舉兩得
千萬別不相信 大太陽底下 啥麼事都可能發生的

美麗的寶島 上行下效 後人學習前人有樣學樣
預官考試可以增額入選 SARS可以依法休假 升值特快還有專屬辦公室
台灣人的骨氣哪去了 只要愛台灣 摸黑對方 做的都是對的
我做的都是愛台灣 你就都是賣台親共(台灣只能我愛你不能愛)
六年都無法制憲了 剩下兩年有可能嗎?
反正 最後就是犯蘭的盃可啦 (阿真 你受委屈了 在兩年就好了)

我真想跟全台同胞大家講 就可憐可憐他們那一家 讓他依法下臺
去享受天倫之樂 好好陪陪上帝借時間的人
台灣人 不是沒有你不行 畢竟 還有旅副手 還有由 酥 卸這四大天王
一樣式台灣人做主 前李總統說過 人人都是台灣之子
不是沒有你 就不行 讓他走吧 去陪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吧
別再虐待他了 別再加重他的負荷了 國家 就交給別人去吧
我偉大的晨先生 放手吧 你對國家付出的已經夠多了 多陪陪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