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4 14:14:01Uncle

純屬意外

今天早上昨晚弄得「台北蓮霧展售會」企劃案給送到鄉長同學那兒,忙了大半夜弄出來嘔心瀝血之作,咱那大鄉長杵著那龐大的身軀,從不知道是老花還是近視的眼鏡後面,瞄了一瞄我精算在上面的經費概算,說就用「四人小組」好了。真是熱臉去貼到冷屁股,哈哈哈。

為了這次台北之行可是已經千萬拜託大家以著「道鬧熱耶心情」,別跟鄉公所計較太多啦,勉為其難請德輝跟我及薩克斯風手、鍵盤手一起前去就好。原來以為縣長要出面所以場面不可以太難堪,沒想到只是在街頭一隅叫賣罷了,害我弄了一個企劃案就好像要去國家音樂廳演奏似的,去~

話說今年屏東蓮霧台北展售會,預定在三月廿二、廿三兩天,正好在週六週日,過往行人看到文者,屆時要來捧場啊!確實地點到時候再說好啦。咱那天才鄉長跟縣政府百里侯大概都要去吆喝叫賣吧,咱只是在後面給他一些襯底的音樂罷了,所以我想大家都抱著阿公阿婆進京城遊台北的心情去就可以了。廿一日早上九點鐘要搭乘遊覽車北上,吃住都由鄉公所打理,咱就趁此機會拿香對拜就好了,屆時來看我的免不了會偷偷幹幾顆「黑金鋼」出來試試滋味兒吧!

今天跟他敲定台北演出時間及細節後,那鄉長又突發奇招,要在三月十二日植樹節當天,在家門口水溝對面的慈惠醫專舉辦植樹節活動,據說縣長也要來共襄盛舉,不過參加的獅子會員每種一棵樹要繳交三千元,還好這不關我的事情。只要植樹當天,長官們在前面種樹,我們在後面乘涼ˊˊ..啊..不..我們在後面演奏就好啦,經費來源當然是由現場的獅子會支應囉。

這個案子據說是鄉長在縣府大人來視察的時候,在小林小吃店酒酣耳熱之際臭屁出來的,現在要我們來幫他擦屁股,不過只要有演出費,要我們當場吞火吞劍,上刀山下油鍋,也是一個字:「行~」。

從鄉公所回來在門口埕,或許太興奮了跑跑跳跳一不留神,有隻雞骨頭插入我腳板後腳跟,感覺到骨頭插入的噗吱聲音,還有面不改色拔出來時,骨頭與腳肉摩擦聲,一時血流如注,還好趕緊用衛生紙墊在腳跟底下踩住,衛生紙紅了一遍又乾了,我可是有穿拖鞋耶!這根雞骨頭如何扎入我的腳板的?我想是「純屬意外」~
圖為炮仗花,與本文無關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