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9:05:02Uncle

哇叫小賀

叫小賀只是匹夫之勇

沒有義無反顧的偉大

衝第一線永遠當烈士

跟檳榔交出來

一樣不入流庸俗不堪話語

販夫走卒市井小民之粗話

大家聽聽就好可別學著說

會被說成~沒氣質

兩天不見阿孫ㄟ

一切可好

臉頰還是有些紅腫

媳婦說要停藥

我期期以為不可

皮膚的問題很棘手

沒有完全痊癒不復發

切不可驟爾停藥

否則前功盡棄

阿孫ㄟ從相機包摸出鏡頭擦拭筆揮舞著 

喜歡嗎?就給妳玩好了。。。

日前台中行還是說一下備忘

話說初中同學林先生姑隱其名

從小健壯直到中年任職公務員

偶在宴席上久別重逢互有往來

未料突然腦中風撒手歸西

遺下妻小老母及大筆家產

嗟夫!有人病歪歪卻長命百歲

有人看似健壯又練過武術拳道

卻突然葛屁一命嗚呼~

人生如朝露令人唏噓不已

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

重點在於老媽媽育有二子二女依然孤苦無依

大媳婦說一個人生活慣了二媳婦說她有潔癖

幸好兩女尚稱孝順概括承受跑娘家總是不便

老奶奶幸好有兄弟姐妹七八枚可以輪流造訪

離開台中北上從西屯路直上大肚山陵線

台中都會公園整治得樹木扶疏風光綺妮

北眺新中市(?對吧) 西眺台中港蜿蜒而下

開啟衛星導航一直想去的高美溼地哪裡兆

離開台中港續走西濱又是上苑裡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約略表過不提

往年經常走台中港其時尚無二高

西濱只做到苑裡轉往火焰山北上

那日依然無緣得以貫穿西濱北上

到後龍想看龍鳳漁港整治下二高

未料卻上包公廟誤闖到外埔漁港

為何變成這樣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後由二高上竹南交流道北上

車行甚速不一會兒已到台北



台中都會公園

有騎馬騎自行車

親子遊戲場

租腳踏車停車免費



下大肚山來經過清泉崗機場

停下來看戰鬥機起降

看看台中航空站



高美溼地原來是在清水鎮高美里

我道是為何叫做高美溼地

燈塔的燈具已經移到台中港去了

燈塔人去樓空大門深鎖

不得其門而入




與尚未成型的導覽志工相談甚歡

地方鄉親願意為這地方繁榮付出

情操義舉令人感佩

但是如果要以此維生會餓到肚子




月來有報導說濕地有霉菌入侵人體

報導後遊客驟減媒體專家害人不淺

說腳踝無外傷可免驚惶害怕沒關係

在海邊最容易受貝類硬殼刮傷足部

沒事別去冒這個風險還是少去的好




上午九點滿潮過後

下個滿潮是晚上九點

遊客大可無憂無慮玩個痛快

不怕玩得正興高采烈

突然漲潮走避不及




小小招潮蟹

舞動雙螯吐泡泡

揮一揮手受到驚嚇

逃之夭夭




外埔漁港也在大興土木拼觀光

難保不也是蓋出一堆蚊子館啦

有建設有工作做就好

可別再杞人憂天感傷



調出照片存檔

全名果真是

苗栗縣外埔漁港

誤以為是大埔漁港

有圖有真相啦~



午後天氣沒有很好陰陰的

老漁人在港邊發呆

遊客沒有很多

拼觀光好像有些困難

上一篇:今天放假

下一篇:台北印象

olga 2009-11-19 19:37:19

都會公園騎起來累死我這肉咖...

小妹皮膚也不好,漂亮臉蛋每天都花花的...

金賈細會捨不得~

我媽說我小時候,結果把我帶去吃蛇湯...

真是嚇死我了!

版主回應
現在是還好啦
總要給時間痊癒
肉肉耶..

是該再加幾張都會公園的照片
2009-11-19 21:09:21
奕玫 2009-11-18 08:06:11

那裡平常沒人煙
要傍晚...

從我家去那裡...大概十四公里左右
騎車興致來了...這樣的距離算小咖...

版主回應
我那天去也是傍晚呀
周日傍晚也沒什麼人

14km對勇腳馬而言
的確是smallcase
2009-11-18 11:51:39
Justy 2009-11-17 03:03:37

哎呀!
原來uncle去了我外婆家!!!
:)人家外婆家就在清水阿!
好地方好地方!!

版主回應
清水自古出美女ㄟ
流傳至今流至加拿大
揚威國際去啦
真是可喜可賀啦。。
2009-11-17 09: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