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28:27豬血糕

感情

怪怪~~

最近大家老和我談感情之事??

國文課我們剛好上到夏宇的詩~

老師說他不喜歡夏宇的詩~

因為夏宇說的太真實~

夏宇也太像他的想法了!!

他說有時候遇上一個與自己太相似的人~

就是心中會有種不喜歡的感覺吧!!

但是我認為~

也許當一個人會這樣子~

其實是很不想承認或是想起所以才會不喜歡吧!!

事實上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國文老師說他從以前就不相信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這我認同!

他說以前追過他的人在宿舍等他等一個晚上!

但是他還是很兇的把他罵走!

所以只要追他的男人都會被他趕走~

這我認同!

他說女人就是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

這我也認同!

所以我和國文老師一樣!

只有我追人~

沒有別人追我!

追我的人~

通常下場會很慘!!

所以我發現我們國文老師和我很像!

我一直以為他和我老婆一樣是獅子座的!!(因為有些條件很像!)

但是沒想到~~

他也是水瓶座的~

很驚訝!!難怪有些想法和我很像!

哈哈~~

不過最近我和一位鄰居聊天~

說到以前一位算是"搭訕"我的男生吧!!(那女生說算是!!我:好吧!!)

其實一開始他嚇到我了!!

總覺得他是不是怪怪的啊??

因為之前國三要晚自習!

大概9點多了很晚~

我平常走路都是很快的!

一來是節省時間~二來是避免一些怪人~三來是健康老師說可以減肥~

所以我就平日都走很快~

但是有一天晚自習~

有一個男生走在我前面~

然後我依舊就走很快!

他也走很快在我前面!

因為有點累了!所以我有點恍神吧!

突然那個人就轉過頭來~

很快的走到我旁邊和我說話!

然後很快的說:[妳幹麻每次都走那麼快?怕人家跟蹤妳嗎??]

我整個人嚇到~

然後心中的OS是:你是誰阿?想幹麻?我看應該是比就擔心的人是你了吧!!

之後他就跟我走了一段路~

我到還真以為他是特別和我走同一條路的勒!!

還好在交叉路口他就自己走回家了!!

我真的覺得那陣子是怎樣阿??

好像對我有好感的人特別多?

然後又覺得他應該沒什麼意思吧!

所以就隔天就想說沒什麼關係吧!!

然後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之後他在晚自習竟然和我同一間教室!

我忘記我是不是有注意他了!

但是哪天就又剛好邦邦沒來!

我完全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就在座位看書~

他又突然做到我前面和我聊天!

我真的是心中OS:不會吧!!= ="" 我已經想說忘記勒!

然後他又找我聊天~

我就一直不會接話!

然後有時候覺得他說話真的很冷~

接話接不下去!

然後時間好長喔!!

但還好我之前覺得他是不是怪怪的人阿!

還好他的人緣不錯.功課也很好只是他說話很冷而已~

那時候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怪怪的人~~="=

不過最近和朋友聊天~

她竟然說他曾經喜歡過他!

我整個人又嚇到了一次!

我是有點驚訝和好奇!

那個人到底哪一點能吸引他阿??

不過我到是覺得他們蠻配的!

哈~~

後來又談了一下那朋友現在的戀愛狀況!

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邦邦又說有一個朋友對我有好感!

我覺得~好奇怪~

最近大家都在和我聊感情!

不過.........

我這輩子最恨一些x男人~(髒話自動消音)

所以我對於有女朋友的男生會自動刪除!

把他當女生~

所以朋友應該可以很放心吧!!

因為也許是我自己有些經歷吧!!

我很恨那些男人!

不是我自身的!

但是是親友的!!

而且我常常覺得!

有些男生根本不了解我~

就說喜歡我或幹麻~

我覺得他們一定只是一時的!

當他們真正了解我時~

應該就會只把我當朋友了!

因為我除非愛上他~(機率小)

不然只當朋友或弟弟而已~

哈~~

和我朋友聊過以後~~

研究起來~~

喜歡過我的人~~

下場都很慘~~

哈~

很倒楣吧他們~~

因為誰叫他們對一個只會日久生情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人有好感~

偏偏我就又剛好有喜歡的人~

然後呢~~

我又是特別專情的人!!

哈哈~~

雖然他們和我無緣~

但是我會幫他們牽紅線啦~~

以後還是當朋友阿!!

就像我遇上之前那兩位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我還是當他們的朋友~~^ ^

昨天我才遇上我的初戀情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