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14:26

失望




妳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看著我難過 卻什麼也沒說

無能為力 我們什麼也沒辦法做
如果真的會這樣下去
那我該慢慢戒掉 難過時想你的舉動

你說我們讓你失望
同樣的你也讓我失望了 真的
以前我們再一起是歡笑
那天我看著你 眼框卻是淚水

捨不得捨不得
如果妳還會捨不得我
為什麼態度那麼冰冷

以前我就說過
我很怕不笑的妳 因為太冰冷

很好 星期五 我是真的難過炸了
我很想妳 很想很想 妳卻這樣?
呵 我何嘗不也很難受?

捨不得 我想一切都屁吧(苦笑)
我沒有對不起妳 更沒有忽略妳
事實就是我們打了一天的電話給你
妳都在睡覺

後來 妳打給小米
他們在幫我處理感情的事情
這不也都是事實嗎?

為什麼我們的友誼那麼脆弱 ?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狠心的說 ?
捨不得捨不得
老實說 現在的我 聽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