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14:24




禮拜五 我那天到公園
因為依些事我很難過 我很想哭
我第一個找的是你
你知道嘛? 我一直在小米旁邊說阿夢勒阿夢勒

後來打給你 摁? 你的聲音 很難過的感覺
聽了整個很難過 你知道嘛?

星期六 我跟小米晴依到公園
你給我們的眼神是陌生
你看我們的眼神整個很可怕你知道嘛?
不是我愛哭 或許我也沒哭

而是你的態度太冰冷
你很殘忍是真的很殘忍
你不理我們就算了
還在旁邊跟他們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那我們算什麼?

這樣只會讓我們難過.

抱歉我們沒想到你就要離開
抱歉我沒想好 你走了我怎麼辦
抱歉我們沒有再第一時間陪你

再隨時還找的到你時 我們只會任性
再你要離開時 我們卻沒陪在你身邊
你很疼愛的妹妹 你捨得這樣對他嘛?

我只知道你的態度好陌生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