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01:03often

To 李雅纯

又被杨3抢先一步哦...

上次和她聊天聊到妳,感觸很多

你有求必应,是真正的朋友,我们跟你在一起最放心,什么话都敢向你直说~
33本来也挺拜金的,什么都要名牌名牌,爱跟别人攀比~
跟你在一起,她就没有了那种盲目的,虚伪的,疲惫不堪的拜金女的样子了.
你很低调,反而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这种气质是很难得的,我相信多少拜金女都换不来的~
33很受你感染,她很感激你,因为跟你在一起她越来越实在~


还有,我和33的这段感情,你就是见证人,对于我们的事情你是最有发言权的,不是么?
也许对于多少好兄弟好姐妹的劝告我们会不屑一顾,但是对于你的一句话我们都会好好考虑的~
没有在奉承你~好好爽一下拉~我很少说这种那么恶心的话来表达感情的说~

什么是最好的朋友?我希望33了解,你就是了~你一直那么安静~
有时你低调得连隔壁班的我们都差点忘记了你,所以有时候远远看见一个熟悉的又如此亲切的身影就是你的了~

真的很希望永远都把你留在我们身边,当个永远一直亮着的电灯炮~

最后,

Thank you, has been behind us all the time,supporting us silently

and..新年快乐~





often 2008-02-09 23:55:47

没有约好啊``那天晚上聊天说到你的时候33才告诉我她有写那个,但是我很早就想写了啊~
其他客套的话不说拉~
恩~
即使明年分离,大家的心永远在一起!

,Loretta♥.) 2008-02-09 17:08:14

你们是商量好的阿?..刚看了她的又看到你的了
心情真是一浪接一浪啊..呵~
很开心知道你们对我的真正看法,平时大家真的很少说这么露骨的话,都是打打闹闹的..
虽然有时候好长一段时间没讲到话没联系..但你们一直在我心里,我们一直那么近,不是么?
感谢你们不吝于给我那么美好形容的字句,我没有那么好啦..大家身上都有很多优点,你们的阳光,乐观,幽默,积极也改变了我很多..朋友就是这样啦,互相感染~
看着你们越来越好,真的很开心,幸福是可以传染的,即使自己一直失意.单身,也没有失去对爱情的渴望和信心,是因为有你们^ ^
不用再多说,你懂我的,对吧?..即使明年分离,大家的心永远在一起!

Thank U for giving me so much happines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