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23:23:17官方規則

每日日誌大五

七月、八月、九月,如同啊ㄆㄧㄚ所說的時間過得好快,實習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今天終於看到了大家,恩恩~非常好,看起來都過得很好!每一個人都過著自己的實習生活,從其他人口中聽到了其他人的生活,大家都很認真呢!一大早就接到象媽的電話,在關鍵時刻總會來電的人,今天也不意外!看到東珮澂,就突然懷念起過去的生活了!

朋友之間總是會有一種默契,在你想念時,它就突然與你聯絡了,我覺得學姊說得沒錯,在艱困的時候,就算說說話也好,也勝過一個人,而且透過這些對話,我真的發現心理健康許多!今天的正向能量真得很充足,謝謝ㄆㄧㄚ宙小,你們都要加油!

我還是很幼稚,還是被激怒了,雖然表面上的心平氣和,但是內心真得是很激動!我每次都不想相信您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是今天您皺著眉頭,對著我們搖頭,完全是否定了我們積極的態度,而沒有先問為什麼。不是不願意,而是真有苦衷。我們這些沒有薪水的實習生,客運前幾百塊就算了,我們真的沒辦法從高雄到台北往返,距離長的車程價錢也高啊!而且上一屆和這一屆的型式不同,為什麼總是要拿來比較。我不懂,真不懂,真的願意走向這條路,我們怎麼可以輕易放棄這樣的機會,請您相信,積極的心我們都是一樣的,而且不願意它被抹煞!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實習環境都是遇到那們認真的教師們,聽到珮就覺得,我真的是置身於天堂!不過我相信妳在不同環境也會做調整的,我們都有雜草的韌性!加油!
每天反省真的很重要,老老師你們小心,我們來啦!(哀~考上教師證先)

有件事,其實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變這樣,不過就是不上心的事,漸漸地慢慢地就會淡忘吧,有時候看到你在FB發表一些言論,就會覺得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過有個性就是這樣吧,自己活的開心最重要,而我真的是那種,看到別人過得很幸福我自己也就很幸福了,如果我自己去關心人,我想那些人也就是我重視的人,真正交心的朋友們!那些我不去聯絡的,真是抱歉,但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我對這種事情真的很不擅長,因為我不是個主動的人,不過希望從平常的互動中,讓你們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不過我以後會努力,畢竟這個人脈銀行似乎真的很重要!

高中同學要去波蘭公費留學了,我們在他出國前趕著見面聊天,回到金陵早餐會報,真心祝福她也為她高興,這是一直很努力的她應得的!我想我也應該著眼於前!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的抗戰要拉長囉!要好好累積戰力囉!